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發布3重點關切治安 網友湧入臉書轟:慢半拍

記者 劉亭廷 譚伊倫 / 攝影 張旻儒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3:24

桃園超商店員日前因為勸客人戴口罩,卻慘遭刺死的案件震驚社會,時間往前推一點,還發生多起不法份子拿棒球棒狂毆人的治安事件,總統22日晚間首度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關切,同時發布三大重點。但不少網友也湧入她的臉書痛批,認為她的回應隔了一天,實在是慢半拍!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超商店員被砍),(有什麼話要對家屬說),(有人質疑您發文太慢了)。」

圖/TVBS

向媒體揮手沒正面回應,針對近期治安問題總統打破沉默,22日晚間9點發文,喊出政府已持續加強作為與檢討對於幫派暴力絕不會容忍,會保護超商大夜班員工加強夜間巡邏,對於嚴重精神疾病患者關懷協助,行政院週二下午四點也會舉行治安會報,據悉是上週就安排好的,但只是這些動作引發部分網友不滿,認為被罵才重視,而且總統隔了一天才發文動作太慢,畢竟從9月起有屏東超商女店員慘遭挖眼,到10月發生店員被玻璃瓶狂毆,11月還有瑪莎拉蒂男拿球棒爆打男大生,到日前超商刺死案,總統過了兩個月發文關切遭質疑慢半拍,尤其這時候內政部長貼出藥方,卻在第一時間被誤解成,只要查獲車上有球棒的都會被註記。

內政部長徐國勇:「破壞社會治安的行為,我們警政署也會予以相關註記。」
 

圖/TVBS

還原現場徐國勇根本沒講,那這話怎麼來?警政署發布的部長致詞參考稿裡,確實有一段要求警政署在M-police增列「物」的註記,但前提也有寫或是有暴力幫派背景等將特別建檔,徐國勇馬上臉書澄清,說警方臨檢發現車內有刀械、球棒、或其他危險物品,且攜帶者有暴力、詐欺、地下錢莊、幫派組織背景者,才會予以註記,快速澄清以防止火上澆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暴力#時間#警方#蔡英文#記者#總統#危險物品#詐欺#幫派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45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