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名「弟弟」 幼年馬英九模樣可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外界常以「溫良恭儉讓」來形容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即使馬英九從小就是個乖乖牌,卻也有段不為人知的青澀少年時光,高中時期,馬英九迷上跳舞辦活動,還經常和北一女的女學生聯誼,留下一張張和現在形象截然不同的調皮照片。

支持者:「馬英九總統!馬英九總統!」

台灣未來的新總統--馬英九,從出生這一天開始,就在父親馬鶴凌特意培養下,朝著總統之路邁進,看看馬英九這張小時候清秀可愛的模樣,很有童星架式,小名弟弟,在家中四姊妹的包圍下,成了全家人最疼愛的唯一男丁,即使父親嚴格教誨下,馬英九一絲不苟的性格外,還是有活潑調皮的一面,瞧瞧這個攀著樹枝理著小平頭的年輕小夥子,就是馬英九高中時期的青澀模樣,這個時期的馬英九和一般年輕人簡直沒兩樣,跳舞,辦活動,組樂團,追女朋友,參加北一女的聯誼活動,一般高中生做啥他就做啥。

唯一不同的是父親馬鶴凌的影響,讓他17歲從理組轉念文組,加入國民黨,申請入黨當天,馬英九還為此取消和北一女同學的烤肉約會,在家聽父親大談政治理念,進入台大後,更加活躍積極參加國際學生組織,開始展現個人魅力,這張在台大傅鐘下的留影,馬英九已經開始思索未來的人生方向,過去受父親影響的愛國思想,都在保釣運動中,展現無遺,出國赴紐約大學攻讀碩士,不只為他打開國際視野,也開啟他和同班同學周美青的姻緣之門,哈佛大學博士班的生涯,更是奠定自己對國際政治,公共事務的涉獵。

返國後,被延攬為蔣經國的英文秘書,是馬英九從幕後走向幕前的關鍵,當年這個奶奶手中的小男孩,在父親的強力培養下,已經為他定下今天的人生目標--總統這條路。

◎翻攝自少年馬英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68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