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任閣揆無望? 鄭文燦2022被點名選新北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8:49

隨著民進黨公投宣講氣勢上漲,傳出民進黨內評估,結果最差2好2壞,行政院長蘇貞昌似乎也沒有下台的理由;原本被點名接班閣揆的桃園市長鄭文燦,現在傳出黨內建議讓他選新北,順道拉抬議員聲勢,就算選輸了,還能遵循蔡總統2012年模式,問鼎2024。

圖/TVBS

 
穿上機師服扮演機長,帶上美麗的空姐們,說要讓民眾在桃園就有出國的感覺,但帶民眾偽出國之餘,也不忘帶外國人認識台灣。

一群外國臉龐在桃園的草螺沙丘留下開心合影,原來是桃園市長鄭文燦當地陪,帶著26國使節遊桃園、積極拓展外交,難道是為了2024先做準備,跟賴副總統PK。

桃園市長鄭文燦:「媒體歪樓,我們覺得很無奈。」

 
圖/TVBS

要大家別想那麼多,因為下一步怎麼走,鄭市長似乎還在想。原本被點名公投後接棒閣揆大位,但眼見民進黨公投宣講氣勢上漲,黨內評估最差就是2好2壞,每場都到的蘇院長沒有走人的理由,因此傳出黨內打算要讓,2022就從桃園畢業的鄭文燦走這一步。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你怎麼看有人點名鄭文燦選新北),謝謝大家。」

被挑戰的笑笑不多說,據了解會點名鄭文燦選新北,除了能拉抬新北市議員選情,就算選輸了還能遵循蔡總統2012模式,問鼎2024。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這個劇本太多了,沒有辦法一一回應,我是市長請不用幫我找工作。」

強調自己桃園大家長的身分,畢竟都還沒屆滿,現在怎麼說都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文燦#新北#民進黨#蘇貞昌#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0

0.1621

0.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