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透早投票 老榮民開心搶頭香

記者 施協源 魏嘉良 台北-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選舉日,一大早在板橋榮民之家,就出現近百位老榮民,還沒8點就在投開票所門口排隊,有一位老榮民為了搶頭香,取得首位投票者驗票匭的資格,提早2小時到現場,還有臥病在醫院的老榮民,硬撐著身體投下神聖的一票。

還沒8點,板橋榮民之家投開票所出現大排人龍延伸100多公尺,有人特地提早2個小時來排隊,為的就是搶到頭香驗票匭的資格。老榮民司徒佑:「我排第一個!」

老榮民:「 你看這箱子是空的,這個箱子也空的。」

搶到第一個投票,司徒老伯伯超開心,這批平均82歲的老榮民,參與選舉盛事特別起勁,連人在桃園榮民醫院住院的伯伯,都硬「ㄍ一ㄥ」著趕來投票。記者:「伯伯你今天特地趕回來投票喔?」老榮民:「對。」記者:「很遠,會不會辛苦?」老榮民:「不辛苦,不會辛苦啊。」

不只北部,雲林榮民之家一大早也有300多位老伯伯,在照護人員護送下,到距離100公尺外的國小投票。記者:「1個人要照顧5個老榮民嗎?」照護人員:「對。」記者:「那你投了沒?」照護人員:「還沒。」

不過卻出現有人身分證弄丟,到了現場卻無法投票的狀況。選務人員:「他舊的遺失了,後來有找到,但是照規定是要拿新式身分證投票,如果他找到新的身分證,就可以進去投了。」

少了關鍵的投票證件,這位老榮民還是無法投下神聖一票,讓他覺得很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15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