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舟」炸鍋!傅崐萁稱「別再追思崇禎帝」疑影射馬 馬不悅:值得回應嗎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9:34

國民黨同舟計畫專案,被解讀替無黨籍立委傅崐萁開後門。傅崐萁出面回應,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當劉邦,他願意一起對抗綠營,「別再追思懷念丟政權的崇禎皇帝」。外界解讀講的是馬英九,馬英九被問到、表情不悅,說「這值得回應嗎?」

圖/TVBS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不要再追思懷念丟掉政權的崇禎皇帝,應該好好的來思考現在已經有劉邦出世,朱立倫先生能夠成為劉邦的話,他有能力與民進黨一戰。」

遭質疑同舟計畫為的就是他,傅崐萁順著風站出來,但口中的崇禎皇帝,遭解讀講的就是,2009年他被開除黨籍時將任黨主席的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你覺得這樣的東西值得我回應嗎。」

 
馬英九臉色一沉,眉頭皺得好緊,看來要推同舟不容易,因為黨內出現部分反彈聲音。

國民黨北市議員郭昭巖:「如果過去是因為有傷害黨的形象,對黨是沒有加分的人,那我覺得我們黨中央,要去做一個嚴格的審視和評估,不然一定會引起一些人跳船。」

圖/TVBS

連自己人都說了重話,議員徐巧芯也補刀,說這計劃應只適用於,自行退黨或失聯的黨員,「不包含被開除者」,否則考紀會將形同虛設,藍營黨中央政策受質疑還不只這樁,嘴上喊著拚公投做大場面!但大家長朱立倫,已經4天沒公開行程,傳出就有基層認為,不給他們子彈打仗,連街講都缺少資源。其他人幫忙打圓場。

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詹為元:「像上禮拜台中(公投宣講),朱立倫主席也有到嘛,黨中央現在也沒有錢了啊,所以我們各自為各自的理想,不斷的出一份心力,有麥克風出麥克風,然後出嘴巴的出嘴巴。」

公投戰打得辛苦,又殺出個同舟計畫,藍營內部似乎已捲起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傅崐萁#馬英九#同舟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0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