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中說幸福經濟 鄭平君:很正常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0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視連續劇「愛」,置入長昌競選政策的台詞,演員鄭平君在戲中,不但說幸福經濟,還一路推崇高雄政績,鄭平君今天打破沉默,他說,演員什麼劇本都要演,他也表示,民視本來就有民進黨色彩,所以大選有立場不算過分。

藝人挺馬大遊行,資深演員鄭平君赫然在列,為了民視連續劇愛,他最近成了媒體焦點人物。藝人鄭平君:「站在一個演員的角度,我覺得說,當然他給我,他給我什麼劇本我就怎麼演,你不能說,我今天演共產黨,我絕對不是共產黨,我演壞人,也不見得是壞人,只是演戲。」

會這麼講,就是為了戲中角色的這一段話。鄭平君:「我兒子還跟我講到,『幸福經濟』的概念,我很認同。」

不但直接打出謝陣營競選口號,還拼命宣傳高雄,儼然像是在打政績牌。鄭平君:「我這一次去高雄,喝到的那個水,感覺特別不一樣,水質改善了非常多,所以只要用心,誰說高雄水質沒有辦法改變,要做不做而已。」

不過似乎是擔心以後出路,鄭平君顯得相當低調,還說民視本來就有民進黨色彩,所以大選有立場不算過分。鄭平君:「就是說,一看這個台詞這個樣子,當然我想這也是為了大選,怪,倒不會覺得很怪,因為民視它應該有它的立場,我覺得一點也不為過,就像我過去在台視,我演了8年的周日劇場,那就是一個省政府,政令宣導的一個戲劇節目。」

強調就只是演戲,不過劇中幫綠戲外挺藍,鄭平君心中的天平,自己秤的很清楚。

◎翻攝自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108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