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剛合體! 馬英九、周美青會合掃街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葉俊宏 黃漢忠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統候選人馬英九的太太周美青,連續5天狂掃南台灣,今天上午她在苗栗和從北台灣出發的馬英九會合了,雖然兩個人同車掃街的時間,只安排了只短短10鐘分,不過這可是非常難的的畫面,馬英九也心疼的說,妻子天天拜票90度鞠躬,手也受傷了,真的很辛苦!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辛苦了!辛苦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太太,馬英九立刻送上感謝的擁抱,夫妻倆一個從南、一個從北,分別掃街,總算在苗栗會合了!

記者:「你們2個人多久沒有碰到頭了?」馬英九:「喔唷,好幾年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嘛。」記者:「今天只有10分鐘的一起拜票?」馬英九:「這應該是個很有紀念價值的會面,因為剛好在這裡交錯嘛。」

夫妻同心,金鋼合體,馬英九、周美青站在防彈掃街車裡,手緊緊牽在一起,看到從高雄出發,連續5天狂掃綠營票倉的周美青,握手握到手受傷,腰酸痛,馬英九心疼的不得了!

馬英九:「我在問她右手有沒有不舒服,可不可以慰問一下,慰問一下好不好?」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不用了啦。」記者:「夫人這幾天辛苦嗎,夫人?」馬英九:「有啦有啦,很辛苦,她每個每次都90度鞠躬,比我還要有誠意。」

獨自拜票時和媒體有說有笑的周美青,在跟馬英九會合後,卻只微笑不說話,把發言權跟新聞版面,留給參選的丈夫,而在短短10多分鐘的掃街過程,周美青依舊保持90度鞠躬的拜票姿勢。

沿途有空時,會看到夫妻兩低頭交談,應該是周美青要把幾天來掃街的心得,轉達給馬英九知道,馬太太的細心體貼,由此可見一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32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