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秘粗口/上任8個月 莊國榮驚世言論不斷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莊國榮用粗話罵馬英九父親馬鶴凌,昨晚已經為此下台,回顧這段時間,莊國榮說過不少驚世言論,不但罵過台北市長郝龍斌「哭著找媽媽」,還說郝龍斌是GAY,後來又罵馬英九「小孬孬」,如今又罵馬英九過世的父親玩女人。

莊國榮:「(馬英九)他爸爸,每天滿口仁義道德,每天在玩女人,乾女兒變成X女兒啦,像這種人,全家人都在騙。」

就是為了這段驚爆言論,莊國榮下臺一鞠躬,因為批馬鶴凌說粗話,莊國榮賠上教育部主秘的官位,2007年8月1日以法學專家出任教育部主秘,語出驚人的風格,為他在8個多月的任期中留下不少驚世名言。莊國榮(資料畫面):「我覺得蔣中正(知道),一定會忙著從墳墓中站起來。」

直批「大中至正」4個字是清朝太監李連英墓園牌樓的字,為了大中至正拆不拆,莊國榮站第一線槓上台北市政府。莊國榮(資料畫面):「你是誰可以管這裡啊?這邊是台北市,這邊也是台灣啦。」

莊國榮嗆辣風格,連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罵。莊國榮(資料畫面):「郝市長要是對這種事情不滿,我歡迎他隨時來找我,有種的話他到法庭出庭,我會讓他哭著回去找媽媽;郝龍斌蠻熱愛蔣中正,我看他跟他緊緊擁抱在一起,人家還以為是GAY。」

槓上藍營,莊國榮直接找上馬英九公開挑釁。莊國榮(資料畫面):「馬英九給我的感覺,他是個小孬孬,就是一輩子恐怕不知道,什麼叫做膽識。」

睽違3個月的麻辣發言,莊國榮316造勢活動,炮火再升級,瞄準馬英九父親馬鶴凌。莊國榮:「(馬英九)他爸爸,每天滿口仁義道德,每天在玩女人,乾女兒變成X女兒啦,像這種人全家人都在騙。」

接二連三抨擊藍營,莊國榮上任8個半月的教育部主秘生涯,也因為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言論,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莊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75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