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脫罩嗨唱未違規 民進黨控抹黑:朱立倫應辭黨主席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3:51
朱立倫質疑陳時中「有女陪伴」歡唱。(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質疑陳時中「有女陪伴」歡唱。(圖/國民黨提供)

網傳衛福部長陳時中聚會影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稱「有女陪侍」,如果是國民黨早就下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今(12日)表示,國民黨拿陳時中去年受邀出席朋友餐會的影片,以時間錯置方式,抹黑陳時中身為防疫指揮官不遵守防疫規定,在指揮中心與部長都已澄清說明後,國民黨仍無視事實,繼續混淆視聽,企圖用烏賊戰抹黑防疫指揮官,就是想用假消息亂全台。

更多新聞:軍公教調薪教師專業加給調足4%? 蘇揆允諾

 

網路流傳陳時中飲酒作樂的影片。(合成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朱立倫昨上午到立法院參與國民黨團大會,被問到陳時中影片,朱立倫說,如果中華民國閣員可以在這樣的場合、有女陪伴的情況,如果是國民黨早就已經下台了。

更多新聞:陳時中無罩片只是第一波? 他爆綠營內鬥:還有好戲上場

 
對此,劉康彥今天表示,除了陳時中本身已澄清影片並非在三級警戒時間拍攝,連邀請陳時中與會的劉姓教授也證明餐會時間及地點,他們要求朱立倫也應該拿出同樣擔當,若最後證明是對陳時中人格汙衊,也請朱立倫辭去黨主席,「大街罵人,連巷子道歉都沒有!」

朱立倫質疑陳時中「有女陪伴」歡唱。(圖/國民黨提供)

劉康彥指出,國民黨造謠抹黑已不是第一次,像是前主席江啟臣在國會殿堂公然播放造假、消音、假字幕的影片抹黑蔡英文總統,現在又以移花接木的影片,打擊防疫指揮官,甚至包含賴士葆、游淑慧等國民黨政治人物,都把在場女性影射為女陪侍,更說出長髮女是飯局妹,相當不尊重女性,要求國民黨應向全國女性道歉。

劉康彥強調,去年台灣根本並未升級到第三級警戒,對於餐飲並無相關規定,在那段時間,國際媒體都報導台灣人民都是過著如常生活,能與親友到餐廳用餐,國民黨的政治人物也是如此,像是誣控陳部長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去年在她的臉書貼出跑行程沒有戴口罩與民眾合唱的照片,如今為了攻擊陳時中,用時間錯置、移花接木的手法進行造謠抹黑,實在讓人感到遺憾。

更多新聞:立委憂大陸對台統戰 蘇貞昌:最好的國防就是心防

劉康彥表示,國際疫情最近又再度升溫,台灣不僅疫情守得好,不論是餐飲內用,或是KTV等場所都逐步開放,這是全台一起努力的成果,尤其要別感謝防疫人員的辛勞,因為有他們為台灣守住一波又一波的國際疫情,還要承受國民黨無差別造謠攻擊,昨日國民黨又以錯假影片抹黑攻擊防疫指揮官,再度證明,這個黨滿腦子都是政治鬥爭,只想要用假訊息亂全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立倫#陳時中#民進黨#脫口罩#假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39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