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是落後國家?」宅神揭四大公投重點:還要聽口號嗎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1:24
四大公投將於年底登場。(示意圖/TVBS)
四大公投將於年底登場。(示意圖/TVBS)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進行投票,包括重啟核四、反萊豬、珍愛藻礁及公投綁大選4議題,藍綠兩黨為迎戰積極於各地展開宣講,不過資深媒體人朱學恒認為,公投是公民對抗政府的戰爭,政治領袖怎麼看根本不重要,難道聽口號才能決定投什麼嗎?直言「台灣是落後國家,還要聽巫醫祈福嗎?」

國民黨於各地展開公投宣講。(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宣講。(圖/TVBS資料畫面)

朱學恒於粉專發文透露,最近看民進黨耗資5800萬元的四個不同意宣講直播時發現,各地參與的大多是白髮蒼蒼的老人家,「沒想到執政才幾年,就已經落到跟國民黨活動一樣的銀髮族運動會啦!」反觀現在會有多少進入社會工作的年輕人相信,沒有電力台灣更有力這種妖言惑眾?

朱學恒發文。(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Facebook)

他認為政治領袖怎麼看四大公投根本不重要,公投本是一場直接民權的行使、公民對抗政府的戰爭,沒有一個政治人物懂得比一般公民多,「你聽他們的幹嘛?」這四大公投並不複雜,就是科學對抗政治、數學對抗口號、自決對抗操弄,聽自己的就好,現在都什麼年代,難道還要聽口號決定四個公投要怎麼投?「台灣是落後國家,還要聽巫醫祈福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臉書#宣講#國民黨#民進黨#朱學恒#四大公投#落後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353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