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擋疫情蔓延 123站赴北京車票停售 嚴格防疫 不惜代價要把病毒撲滅

實習編輯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5:36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升溫,單日新增確診數接連破百,目前已蔓延至十多個省份,其中又以黑龍江為最大重災區,部分社區慘遭封閉,愛輝區更進入應急狀態,對此,北京當局為防止疫情繼續擴散,全中國大陸23個地區、123個車站到北京的車票已暫停發售,為下周(8日)將舉行的六中全會採取更嚴格的防疫措施。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大陸10月份開始,本土疫情再次來到高峰,儘管北京連續兩天加零,當局仍不敢掉以輕心,尤其河北和北京是明年冬季奧運場館所在地,故北京政府拉高防疫層級,實行非常嚴格措施,只要從外省市進入北京都必須提供兩天之內的核酸檢驗陰性證明,對傳出有中高風險地區的進京車票全數暫停銷售,各地機場也大減六成航班,北京首都機場更刪減了五成航班,不惜一切代價執行嚴格防疫措施就是要把病毒撲滅。」
 
另外,華為宣布將首度成立煤礦、智慧公路、數據中心能源等五大軍團,由總裁任正非親自帶領,而任正非也在成立大會上高喊「和平是打出來的,讓任何人都不敢再欺負我們!」對此,陳韻雯說明「華為成立五大軍團,是約有30多人的獨立組織,隸屬創辦人任正非所轄,這也是參考美國科技巨頭Google的概念和想法,把各大領域的專家集結,希望能縮短產品進步時間,激發出公司的最大潛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午間新聞#陳韻雯#詹舒涵#中國大陸#疫情#北京#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073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