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稱反萊豬阻礙加CPTPP 馬嗆:胡說八道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謝賢熺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2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2 23:47

為宣傳年底四大公投,藍營發起夜宿凱道行動,今天(11/2)進入第4夜,前總統馬英九到場讚聲,被問到行政院長蘇貞昌,批國民黨反對萊豬,會傷害對美關係,讓台灣無法加入CPTPP,馬英九則回嗆,只有4個字評語,胡說八道!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vs.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我的寢室哇,還有床還有床啊,你這個是資產階級。」

像馬前總統秀出自己夜宿凱道裝備,藍營拚年底公投,馬英九也親臨讚聲。

一腳踏上宣傳車,前總統馬英九看來精神特別好。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4個同意才是民意對不對啊,不要忘記你自己你的朋友、家人,到了12/18號都去SAY YES。」

畢竟馬英九火力全開抨擊綠營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了萊豬議題隔空交火。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民黨用這步他就是要讓我們,台灣得罪美國得罪一大堆,讓我們沒辦法參加CPTPP,剛好現在中國申請,如果讓他先進去剛好中國高興,中國國民黨高興台灣最受害。」

前總統馬英九:「我只有四個字的評語胡說八道,我們反對萊豬不反對美豬,我們明明可以買非萊豬,他不買,偏偏要買萊豬,這樣去討好美國人,這真的是出賣台灣啊。」

距離年底4大公投倒數,不只萊豬議題重啟核四也是吵得火熱,先前馬英九就說,封存是為了有需要時重啟,不過就被翻出,2015年國民黨在臉書上PO文黨主席朱立倫與反核人士會面,被質疑是打臉自己。

前總統馬英九:「這我第一次聽到我們從來沒有說,核電歸零過,發展核能也是可以減碳,因為核能不排碳,為什麼連最基本能源常識都不知道呢。」

 
藍營夜宿凱道49天進入第四日,藍綠為了備戰年底公投,隔空也是火花四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四大公投#馬英九#夜宿凱道#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0824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