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選舉假提早收假 警大學生抗議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彭光煦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大選投票日接近,中央警察大學傳出,要管制學生的假期,原本預計在禮拜五3月21日提前放假,3月22日當天下午1點收假,可能造成住外地的學生投票不便,引起反彈,不過警大強調,這是因為原本要配合警政署調度待命,最後又發現人力足夠,所以緊急喊卡。

總統大選時間越來越近,最應該要保持中立的警察大學,卻傳出學校要提早放選舉假,讓學生們幾乎傻眼。

學生:「投票當天下午1點,就要收假了,就很多泛藍同學會說,就很麻煩,不想回去了,可是因為這次,關於立委選舉的關係,泛綠就會覺得,他們一定要團結,綠的同學還是會回去。」

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學生們議論紛紛,住太遠的學生,怕來不及投票就必須趕回學校,選舉投票假提早放,會不會又重演2004年,軍警票被限制的爭議。學生:「學校的用意,我們不知道在哪裡,提早回來就是要在寢室待命,可是我們只是學生,又不是一般的警察,不具公務員身分,就算發生了什麼事,我們也不能怎麼樣。」

警政署長侯友宜:「我們同仁如果有這個問題,一定可以幫他們調整,這個不用擔心。」

畢竟牽涉到敏感的選舉話題,署長表示會關心,警大校長謝銀黨,也認為要注意到學生的投票權益,限制休假時間緊急採煞車,除了在職進修的員警要回原單位支援之外,其餘警大學生現在從星期五6點開始,可以正常放假到星期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察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07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