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爆! 指蕭萬長女兒美國擁豪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4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倒數18天,民進黨把矛頭全面對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民進黨團指控蕭萬長在美國買豪宅,在台灣也有房子;雖然都登記在蕭萬長女兒名下,但他們認為錢是蕭萬長出的,質疑他的錢從哪裡來?就連因為超貸案,日前被遣返回台的前中興銀行總經理王宣仁,民進黨立委都說和蕭萬長關係匪淺。

民進黨立委一字排開,秀出照片,引用國外網站的資料,這回把矛頭對準蕭萬長。民進黨團幹事長賴清德:「他的一個兒子跟兩個女兒,在元大花園廣場都各有一間房子,這一間房子的價格都在6、7千萬元。」

不知道是來不及查證?還是一時口誤?因為蕭萬長其實沒有兒子,至於他的女兒擁有房產和蕭萬長又有什麼關係?綠營立委接著說明白。

民進黨立委涂醒哲:「他20年前就買了這棟房子,登記在他的女兒蕭如婷、蕭如芬的名下,後來就轉給他的女兒跟女婿,為什麼2個女兒一起掛名?這當然是爸爸出錢。」

民進黨立委暗批蕭萬長的清廉有問題,而且不只在議場外頭召開記者會,國會殿堂內,當天負責質詢的民進黨立委也配合發動攻勢。

民進黨立委郭玟成:「王宣仁是誰介紹你知道嗎?蕭萬長先生介紹給王玉雲,他(蕭)介紹他(王玉雲)怎會不用。」

民進黨立委要說的,其實是蕭萬長和經濟犯王宣仁的關係匪淺;儘管蕭萬長和前中興銀總經理王宣仁的超貸案扯不上關係,子女擁有房產也不犯法;民進黨接連發動三波攻勢,就是要給支持者,馬蕭一家權貴的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萬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58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