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武直-10vs.阿帕契 專家:非同一個級別


發佈時間:2021/10/2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9 20:22

共機擾台常態化,除了常見的戰鬥機和運輸機外,也出動武裝直升機擾台,專家分析這代表對岸,積極演練奪取外島的可能性,對解放軍新形態的兵力投射能力,國軍必須做好準備。

圖/TVBS

 
影片旁白:「飛行員視野往哪看,觀瞄設備及砲口就往哪指,正所謂瞪誰打誰,用目光殺死敵人。」

解放軍武直10直昇機,飛行員配掛新一代軍械頭盔,大秀武器自製肌肉,而這款直升機,也出現在這。

圖/TVBS

日前國防部公布西南空域動態,共機擾台常態話,除了常見的運系列殲系列外,武直10米-17也來了。專家分析,這是想採立體垂直作戰,對台速戰速決。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武直10是攻擊直升機,他做這種空中突擊協作演練,他是針對台灣外島本島,其實他是一魚兩吃的。」

兩岸最近距離,只有短短130公里,直升機想直撲,也不是不可能。而對岸這款武直10,作戰半徑260公里,可掛載16枚反坦克飛彈,或是4枚空對空飛彈,戰力勉強能與我響尾蛇抗衡,對上阿帕契,完全不是同一個級別。

圖/TVBS

我軍服役中的阿帕契,有坦克殺手地表最強直升機之稱,兩側短翼搭載,最多16枚飛彈反坦克飛彈,一架直升機想摧毀10台主力戰車都沒問題,而對岸也積極研改自家產品,想追上阿帕契。

影片旁白:「武直19能夠攜帶4枚霹靂90導彈。」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武直-19比較先進的方案,他會整合新的航電系統,在戰場上適應電磁反制能力更強。」

在單一武器對抗模式下,不論直-10直19,都難與阿帕契在對抗中取勝,但對岸多架次輕型重型機聯合出擊,才是我方提防重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專家#分析#共機#擾台#可能性#解放軍#兵力#投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71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