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關頭! 馬拉本土、謝與扁切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剩下不到1個月,馬謝積極拓展票源,都希望在最後關頭把票數拉到極大值;馬英九陣營從1個多月前,就開始強化本土攻勢,針對過去被認為親綠的團體,像是台聯、醫界、228遺族等等,各個擊破!謝長廷這一頭一邊高喊「反對一中市場」穩住基本盤,一邊和總統切割,希望爭取更多中間選票。

俗話說,見面就是三分情,馬英九就靠這種一步一腳印,親自拜訪的精神,馬營評估拓展本土票源有了初步成效。

馬英九陣營發言人羅智強:「我相信他們支持的不是馬英九,而是如何讓台灣有更好的生活,這個方向一定的話,我們在爭取支持上,的確會有比較多幫助。」

根據了解,馬英九積極搶攻本土,從決定投入選戰當下,就開始佈局,脫下西裝外套、用苦行式的鐵馬環台只是第一步,幕僚接著兵分多路,從1個多月前就替馬英九牽線,包括本土企業、國民黨過去不敢碰的228族群,以及被視為一片綠油油的台聯和向來被指為挺綠的醫界,都是馬英九積極拉攏接觸的對象。

面對馬陣營來勢洶洶,謝長廷也有因應策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總統不出來就說他有問題,出來就說他過動,反正怎麼做都不對啦。」

談到扁長關係,謝長廷話總是說得保守,但光是從逆風行腳這場造勢大會上,該是全黨營造團結氣勢的時候,扁長卻是怎麼樣都不碰頭,謝長廷更是藉著和民間團體會面的機會,大談兩人關係,切割的意味不言可喻。

一邊爭取反扁人士認同,一邊打出拒絕一中市場的口號,謝長廷雙管齊下,固深綠、搶淺綠,選戰倒數就看謝馬誰有本事,爭取更多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0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