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中興銀老總王宣仁 今押解回台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翁士杰 謝賢熺 馬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8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及中興銀行74億元超貸弊案的,前中興銀行總經理王宣仁,潛逃大陸半年多之後,在大陸上海落網,今天正式引渡回台灣,由於王宣仁是重大經濟犯,這次落網具有指標性意義,還有許多逃亡大陸的經濟犯,可望可以透過相同模式,遣返回台。

穿著灰暗的外套,滿臉的鬍渣,王宣仁跟著混在一群通緝犯當中,逃避媒體拍攝,但是當被警方叫出來例行搜身,王宣仁還一臉狐疑要做啥。警方:「要搜身!手抬起來!腳打開!」

王宣仁在眾目睽睽下,難堪的張開嘴,接受警方檢查,警方還一層層撥開衣物,掏出眼鏡皮夾等身上的物品,從左到右,徹徹底底搜身,但是這樣還沒結束,王宣仁被要求坐下來,自己脫掉鞋襪,王宣仁在寒風凜冽的碼頭,整整檢查了30分鐘,已經沒有當年的意氣風發。

王宣仁因為中興銀超貸弊案,去年6月由澎湖潛逃出境,由廈門輾轉到上海,11月被公安逮捕,在上海家中被公安逮捕。刑事局副局長高政昇:「依照金門協議,盡速潛返給我門,所以這一次能夠順利,潛返王宣仁是兩岸警方共同合作,打擊犯罪的典範。」

這次遣返包括王宣仁在內總共遣返25名嫌犯,警方以及調查局,派出70人大陣仗押解,而王宣仁透過兩岸合作被捕,具有指標性意義,以後重大經濟犯罪,想在大陸另起爐灶,可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64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