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備戰年底公投 11月合辦「秋鬥」宣傳反萊豬、護藻礁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23:26
國民黨有意複製去年模式,11月中與民團合辦秋鬥宣傳公投案。(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有意複製去年模式,11月中與民團合辦秋鬥宣傳公投案。(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昨落幕,確定刪Q成功,國民黨評估士氣增、有利推動年底4大公投,黨中央預計周一(24日)成立「公投推動小組」並首次開會,11月中將迎來首場大型活動,將與環團、勞團合辦「秋鬥」,宣傳反萊豬、護藻礁帶動公投氣勢。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將擔任公投小組召集人。(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 3Q遭罷免!藍備戰年底4公投 蘇貞昌嗆:邏輯不通

年底4項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舉辦投票,分別為國民黨提出的「反萊豬」公投、「公投綁大選」公投,以及環團提出的「珍愛藻礁」公投,與擁核團體提出的「重啟核四」公投。國民黨將公投案視為對蔡政府、蘇內閣的不信任投票,盼力拚4項全過。

更多新聞:刪Q成功!黨魁首戰告捷 朱立倫喊:拚公投倒蘇

 
國民黨公投推動小組明天召集開會,由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黨副秘書長林為洲、羅智強擔任正副總幹事,每週定期開會討論策略,未來黨團總召費鴻泰負責聯繫黨中央與黨籍立委,林為洲負責溝通、整合公民團體,羅智強會規劃全台宣講行動。

國民黨副秘書長林為洲將擔任公投小組總幹事。(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分析/陳柏惟遭罷免 綠營將面臨補選、年底4大公投等難題

據了解,國民黨公投推動小組今年11月中將舉辦首場大型活動,與勞權團體、反瘦肉精毒豬聯盟、護藻礁團體協辦一年一度的「秋鬥」活動,以勞權、反萊豬、護藻礁三大主題,吹響年底公投號角。除了大型活動之外,未來國民黨也會以「小蜜蜂」方式,在全台各地百花齊進行小型宣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公投#秋鬥#反萊豬#藻礁#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21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