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被逼複誦「4個堅持」 蔡壁如揭蔡英文真正意圖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09:33
總統蔡英文、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TVBS、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總統蔡英文、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TVBS、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21)日於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字不漏地複誦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提出的「四個堅持」,柯文哲當場拒絕反嗆:「是廢話,我不想唸」,雙方一度爆發激烈口角衝突。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直言,這種行為,不但大開民主倒車,甚至直接進入民進黨的威權時代,「只要不合黨意,誅殺之」。並強調,這才是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統治下的真正意圖。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要求複誦蔡英文「四個堅持」。(圖/TVBS)

 
更多新聞:傻傻分不清?被民眾誤認成他 羅一鈞脫口罩「驗明正身」

蔡壁如在臉書發文表示,中華民國110年的國慶日,我們聚在一起,慶祝我們國家生日的這一天,我們的總統蔡英文女士說:「是大家的民主素養,守住了我們珍愛的家園…我們沒有鬆懈的本錢…台灣正處在民主防線的最前緣。」接著還提到,我們身上有一個共同的責任,要確保這塊土地上的年輕人,可以世世代代,繼續自由奔放下去。

蔡壁如痛批,是蔡語錄的威權復辟。(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更多新聞:2022披戰袍選台北市長? 林佳龍:感謝黨內關懷
 

蔡壁如痛批,「多麼令人熱血沸騰的文青體!一本好戲,被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逼著台北市長柯文哲複誦蔡總統國慶演說的四個堅持,給活生生戳破!」她指出,台灣最驕傲的地方,就是我們的民主自由,我們能夠充分地表達自己的意願與意見,不必受他人指指點點,「曾幾何時,這些我們引以為傲的資產,卻被民進黨一點一點的侵蝕殆盡。」

對於柯文哲必須複誦蔡英文「四個堅持」,蔡壁如砲轟「荒謬」,在議會殿堂堂而皇之的進行政治鬥爭,這是民主的悲哀,更是全體市民的不幸,「蔡總統的團結守住民主自由,原來只能有一種聲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壁如#柯文哲#簡舒培#蔡英文#四個堅持#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5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