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稱民進黨內鬥「白熱化」 林濁水:當線民不能原諒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07:41
林濁水認為當線民不能原諒。(圖/TVBS資料畫面)
林濁水認為當線民不能原諒。(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日前被爆出曾在學生時代擔任國民黨情治系統的線民,他本人也坦承此事並宣布退出民進黨,同時不再尋求連任。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民進黨的內鬥正在「白熱化」。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20)日反批,長期當線民是不能原諒的行為,說成是內鬥,真是扭曲的價值觀。

更多新聞:稱國共欺壓3Q 「一次聖筊」驚人片曝:大甲媽氣到失眠

 
 
黃國書坦承曾擔任情治系統的線民。(圖/翻攝自黃國書臉書)

黃國書日前坦承,學生時期曾擔任國民黨政權情治系統的線民,但這段過往是發生在戒嚴時期,真的是迫於無奈,也跟當事人表達愧歉。不過為了負起責任,他宣布退出民進黨、退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運作,並在本屆立委任期屆滿後,不再尋求連任。
 
對此,朱立倫近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內鬥正在白熱化,非常激烈,不過對於他黨的派系鬥爭,他不予置評。
 
 
不過林濁水今日在臉書表示,長期當線民,無論如何,是不能原諒的行為,固然把幾十年前的小小線民找出來大大公審非常奇怪,但是加以處分除藉畢竟是明明確確的是非問題,現在說成是內鬥,真是扭曲的價值觀,只有權謀鬥爭,不在乎是非,一切事務以陰謀論看待,真不健康。

更多新聞:綠啟動六都市長人選徵詢 傳北市派林佳龍、陳時中選桃園
 
林濁水表示長期當線民不能原諒。(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出面呼籲,黃國書早已是政治自我更生人,過去錯誤毫不迴避,但卻負責講出「三退」時,一個連任五屆市議員、三屆立委、七次獲公督盟評鑑為教育文化優秀立委、八次選舉皆當選,未有敗機,20多年來與我們同行奮戰,中央與地方皆獲好評,戰力十足的優秀同志,他認為「不忍且不需三退」。抬頭挺胸留下來,讓我們共同努力捍衛台灣才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朱立倫#線民#林濁水#黃國書#民進黨#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