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叛徒」罵鄭還護總統? 蘇:三軍統帥不容汙衊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20:10

行政院長蘇貞昌跟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爆發衝突,隔一天蘇貞昌說他是在抵抗叛徒,讓大家好奇,他說的叛徒,是指鄭麗文離開民進黨投靠國民黨,還是指,鄭麗文說總統蔡英文會投降,而今天(14日)蘇貞昌再度受訪時,他表示三軍統帥不容汙衊,被大家解讀,會罵叛徒是在護航蔡總統。

圖/TVBS

 
蘇鄭大戰還沒停歇,前一天說他是在抵抗叛徒,這句到底講的是鄭麗文,還是他說的話。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家安全不得玩弄,三軍統帥不容汙衊,此事大白於天下,不必扭曲。」

說是在幫蔡總統出氣,但國民黨這口氣也嚥不下去,費鴻泰率隊要來找立法院長游錫堃討個交代,談了一個小時,但結果卻是。

 
圖/TVBS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我們從今天開始,不會再來拜訪游院長,你的態度會讓我們以後,我們在議場就是對您,對行政院所有的官員,我們可以經常講髒話。」

氣沖沖走出來,國民黨團轉述游錫堃護航蘇貞昌,對於反質詢似乎認為很正常,而國民黨現在主張官員沒有免責權,要提告蘇貞昌毀謗,游錫堃這樣回。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對女性講不堪入耳的髒話部分,他說聽說你們要去告,他說那就交給司法。」

游錫堃態度似乎已經定調,新聞稿也只強調,答詢過程是否妥適交由社會公斷,這場風暴從核子動力潛艦爆發,鄭麗文問蘇貞昌願不願意爭取購買,但蘇揆態度模糊反酸難道要投降,甚至說凍結預算就是投降,江啟臣就po出照片說這些人才投降。

圖/TVBS

江啟臣說,如果民進黨認為立法委員凍結預算就是向中共投降,那很諷刺的是,蘇院長口中的「投降叛徒」其實就在民進黨中央裡,因為他們提案凍結潛艦國造10億元。

蘇貞昌、鄭麗文大戰,越來越多人參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鄭麗文#備詢#衝突#護航#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7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