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Q對決刪Q!電視罷免說明會 正面交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3:47

立委陳柏惟電視罷免說明會,周三晚間登場,陳柏惟和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正面對決,罷免方主攻陳柏惟政見跳票、黑歷史風暴狂打;不過陳柏惟也用台語回擊,自己有良民證,沒前科,為選民做的事情沒有少,強調絕對沒有對不起台灣。

圖/TVBS

 
穿上挺台黑T恤,陳柏惟13日晚上7點,出席台中市中選會,舉辦的電視罷免說明會,和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正面對決,第一輪說明,罷免方打頭陣。

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現在的陳柏惟似乎已經變成當年,他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只會把抗中保台掛在嘴邊,滿口髒話謊言製造對立,危言聳聽的跳梁小丑,甚至他也忘記了自己在野黨立委的身分,跟著執政黨一起鞭策在野黨。

立委陳柏惟:「過去的立委提出要讓大陸人,來台灣使用健保在我就任的時候我就反對,醫材自費上限還有精神司法病院,這個基層診所的補助實在做太多太多,說我不敢跟執政黨對抗,這是對我人格的一種侮辱。」

 
圖/TVBS

陳柏惟全程講台語,面對罷免方質疑政見跳票,見招拆招。

立委陳柏惟:「這些指控我無法一一接受,但是我想我做的絕對沒有對不起台。」

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只要反對他或對他的任何作為有所質疑,你就是中共同路人。」

不過進行到第二輪,果然還是被對方揪著,種種過去狂轟。

圖/TVBS

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肇事逃逸報導出來之後隔天又被媒體披露,流連電子遊藝戲場。」

立委陳柏惟:「我有良民證我沒有前科,他說我去賭博但事實上就是沒有,我有不起訴書這些法律名詞就是在抹黑啊。」

 
一個小時的說明會,雙方兩輪辯論,口水激戰,為10天後的罷免投票日,先闢下一場前哨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台灣#陳柏惟#大陸#逃逸#罷免#立委#中共#指控#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96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