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指台賄賂索馬利蘭高官 外交部:汙衊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22:59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今天(10/11)聲稱他們獨家批露,台灣跟索馬利蘭互設代表處,還有相關合作計畫,有不可告人的利益輸送,指控台灣長期賄賂索馬利蘭的高官,不過外交部反擊大陸汙衊,散布假新聞。

圖/TVBS

 
由台灣的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與索馬利蘭資通科技部,共同成立的資通創新園區,台灣時間10月11日正式在索國啟用,也是兩國合作的里程碑,然而這項計畫卻被大陸官媒指控,有不可告人的利益輸送。

圖/TVBS

雙十國慶隔天,環球時報聲稱他們獨家批露,台灣與索馬利蘭的幾個合作項目,都有秘密的利益輸送.還說有消息人士指出,台索互設代表處,是因為台灣長期向索馬利蘭的相關政客跟家族,提供巨額賄賂,不過新聞一出我方外交部立刻反擊!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一個媒體竟然胡亂製造假新聞,污衊攻擊他國政府,這種做法也只有毫不知恥的,極權獨裁中國政府,所屬的媒體幹得出來。」
 

話說的酸溜溜,更反擊大陸,整篇報導造假毫無根據,為了抹黑台灣散布假新聞,並呼籲各界應該予以唾棄,不過環球時報對於台索互設代表處,也不是第一次拿來做文章。

圖/TVBS

上個月,索國駐台辦事處正式成立,而就在索馬利蘭與台灣互設代表的消息一出,環球時報就用呵呵諷刺台灣,甚至引用網友留言,嗆說兩個不被承認的國家互相取暖,當時也被外交部反嗆是酸葡萄心理,面對大陸一系列的文攻武嚇,我國毫不退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台灣#外交#索馬利蘭#汙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438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