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十閱兵外媒超關注!CNN記者總統府前報導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21:59

雙十國慶,連外國媒體也高度關注。CNN記者特別來到總統府前,報導國慶閱兵典禮,強調台灣是美國和中國大陸衝突最前線,還說今年國軍大秀軍事肌肉,凸顯著台海的緊張局勢。

圖/翻攝自Facebook 中華民國 讚國慶

 
中華民國雙十國慶,美國CNN也相當關注,特派記者14天隔離剛出關,馬上前往總統府連線報導。

CNN記者:「原本該是相當平和的國慶遊行,有了濃濃的軍事意味,顯現了這個地區,衝突升溫的不祥徵兆。」

所謂「衝突升溫」,指的除了共機擾台次數破紀錄,還有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前一天對台強硬喊話。CNN記者強調,台灣是美中對抗最前線,代表了民主和專制的衝突,讓今年國慶遊行,國軍罕見大秀軍事肌肉。

 
CNN記者:「這是展示飛彈的種類清單,美製愛國者飛彈不會在總統府前遊行,不過四種台製飛彈會參加。」

天弓、劍二、雄三飛彈通通浩蕩登場,CNN記者說,這種軍事秀,通常在中國大陸和北韓才看得到。

CNN記者:「當然這場軍事遊行,規模比不上中國大陸和北韓,現場也充滿節慶氣氛,武器經過時還播著輕快的音樂。」

民主大聯盟,印度也來加好友,一位印度執政黨幹部,連續第二年為台灣發聲,特別跑到中國駐新德里簽證中心,掛了好幾張慶祝雙十海報,還譴責中國大陸霸凌台灣,引起不少印度網友迴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NN#國慶閱兵#外媒#雙十#國慶#軍事意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572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