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國軍一年365天 日夜捍衛國家、守護家園


發佈時間:2021/10/0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4:51
CH-47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飛越總統府前廣場上空。(圖/中央社)
CH-47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飛越總統府前廣場上空。(圖/中央社)

雙十國慶將至,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昨天是國慶預演,可能有人認為,這是離國軍最接近的一天,但其實國軍一年365天,日日夜夜捍衛國家、守護家園。

再過兩天就是雙十國慶,總統今天視導「航特部國慶操演飛行部隊」,總統府會後發布新聞稿表示,總統抵達後,觀看「110年國慶展演國旗整備紀實」影片,瞭解巨幅國旗吊掛整備情形,包括整旗、放列、勾接、展開及試風等作業流程。

 

總統府表示,總統後也依序問候及勉勵CH-47SD直升機及黑鷹直升機飛行員,並頒發加菜金予部隊,慰勉國軍弟兄姊妹執行演練作業的辛勞。

總統也在臉書上指出,今年國慶大會準備了典禮史上最巨幅的中華民國國旗,約4層樓高、65坪大,現場看真的很有氣勢,國慶當天,將由陸軍航特部的CH-47SD直升機吊掛國旗,飛越總統府上空。

總統說,為了國慶展演,國軍做了許多準備和演練。因此她特別到空軍松山基地,慰問陸航部的弟兄姊妹,謝謝他們的辛勞。
 

(圖/中央社)

昨天是國慶預演,總統說,很多民眾在台北的街頭,看見各式戰鬥車輛、看見戰機劃過天際,都覺得很難得,紛紛抓緊時間拍照留念,可能有些民眾認為,這是一年當中離國軍最接近的一天,但其實國軍無時無刻都在大家身邊,一年365天,日日夜夜捍衛國家、守護家園。

總統表示,相信今年的國慶,中華民國國軍也會讓大家看見最精采的展演,請拭目以待。

中華民國國慶籌備委員會日前公布今年即將在國慶大會登場的巨幅國旗照片,總長18公尺、寬12公尺、重45公斤,攤開占地約65坪,預計在雙十國慶當日,由陸軍CH-47SD直升機吊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國慶#國軍#直升機#戰機#雙十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20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