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單日確診創新高!逾八成民眾完整接種新冠疫苗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6:02

全球疫情持續延燒,新加坡5日宣布單日新增3486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再創單日最高紀錄,但當局仍暫無打算更改「與病毒共存」的防疫模式,世界各國也在觀察新加坡疫情發展狀況。TVBS記者劉亭廷今(6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新加坡目前已有約83%民眾完整接種兩劑疫苗,基本上符合資格的國人皆已接種完畢,而雖然新加坡單日確診數再創新高,但政府強調過去28天內,有高達九成八的感染者為輕症或無症狀,確診者中僅有約0.1%患者住進加護病房,醫療量能仍在可控範圍內。」

而新加坡衛生部官員日前指出,10月中疫情恐怕會翻倍成長,預估單日確診數將突破5000例,劉亭廷說明「當地認為,若染疫者大多維持輕症或無症狀,疫情應不會對經濟造成太大影響,但政府也下令要求11月起,入境的外籍勞工及學生須完整施打兩劑WHO認證疫苗,除了避免境外移入個案增加醫療負擔外,也希望藉此阻斷新冠病毒再次變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全球焦點#FOCUS午間新聞#游皓婷#劉亭廷#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50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