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油考試撞期公投遭藍委質疑打壓 王美花:會改期


發佈時間:2021/10/0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1: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質疑中油年底的僱用人員考試與公投同一天,認為經濟部與中油作弊。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無法接受作弊的指控,昨天已請中油檢討,中油也會更改考試日期。

林奕華昨天指出,中油公布110年僱用人員甄試簡章,竟與中選會公布1218公投日同一天,質疑民進黨打壓公投,中選會和經濟部應發文要求中油更改考試時間,避免影響人民公投權。

 

王美花今天在列席立法院總質詢前受訪表示,經濟部可以檢討中油的作業,但沒辦法接受作弊的指控,昨天已請中油檢討,中油也會更改考試日期,因為整個作業都是委外辦理,她了解之後已經修改。

王美花指出,中油會更改考試日期,改到哪天會再另外公告,至於什麼時候公告,相關的細節中油比較清楚。

針對經濟部開放民眾在6日至8日上官網修改已登記加碼券項目,王美花表示,經濟部在這段時間看到很多反應,大家提到資訊錯誤、誤植,還有加碼券的勾選也有一些誤植,所以容許開放6日到8日可以修改,上路之前還來得及作業,經濟部可以配合的就配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美花#中油#僱用人員#公投#經濟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