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發合照「拜託」支持陳柏惟 館粉挺不下去:Q必須刪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22:22
館長發文力挺陳柏惟。(圖/翻攝自館長「飆捍」臉書)
館長發文力挺陳柏惟。(圖/翻攝自館長「飆捍」臉書)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館長」陳之漢今(4)日晚間於臉書發出兩人合照,以19字表態力挺陳柏惟,同時呼籲在地鄉親支持。截至出稿時間,已有有3.4萬人按讚,超過3800多則留言,不過,有館長的粉絲抱持不同意見,直言「愛阿館,但Q必須刪」。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在即。(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陳柏惟才爆哭!最新民調出爐 知情驚吐內幕:僅差5千票

館長在去年遭到槍擊時,陳柏惟就曾經到醫院探視館長,並且關心案件偵辦進度。罷免案將近,館長也發出兩人的合照,並於貼文表示「我支持陳柏維,肯請鄉親們支持他,拜託拜託了!」不過館長的粉絲卻分為兩派於底下留言,一度引起論戰,讓館長再次發文回應:「請注意!支持罷免或反對罷免,都是大家自由權利,別在板上吵架,冷靜冷靜再來討論,祝你們有愉快的一天!」

館長發文力挺陳柏惟,館粉卻仍然認為應該「刪Q」。(圖/翻攝自館長「飆悍」臉書)

更多新聞:陳柏惟罷免案倒數19天!他曝刪Q成功關鍵在「這人」
 

有網友也支持館長的論述認為「3Q太有能力 ,所以被國民黨霸凌」、「堂堂最大在野黨欺負一個小黨立委,真的是欺善怕惡」、「謝謝阿館信心加持穩了」、「支持認真問政的立委」、「謝謝阿館,刀子嘴豆腐心,但真的是為台灣好」。

更多新聞:小英之友會力挺陳柏惟 朱立倫質問蔡英文:妳也支持大麻合法?

不過有另一派的網友留言表示「支持阿館,但還是要刪Q」、「很抱歉,定要刪Q」、「愛阿館,但Q必須刪」、「sorry,我只支持阿館。他算了吧...」、「質詢這種品質阿館沒看見?別瞎挺好嗎?」、「你支持這種人?我嚇到了,真是失望」、「支持館長,支持刪Q」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之漢#陳柏惟#罷免#刪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5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