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領導罷昶! 朱喊:刪Q完、下個就是「刪林」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3:52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力拚罷免陳柏惟,而且今天(10/03)更親口宣示,刪Q完,下個就是罷免林昶佐,而且萬華兩個罷昶團隊也宣布將要整合,集中火力,然而又爆出,清林散昶團隊不滿,領銜人私自跟鍾小平結盟。

圖/TVBS

 
領銜人遞交2500份連署書宣示結盟,原本鬧雙包的2個罷昶團隊,在地青年的「清林散昶」跟市議員鍾小平帶領的「罷免林昶佐」,正式宣布合作要集中火力罷昶,甚至還透露,這個人也有參與。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朱立倫做個鐵錚錚的漢子嘛,硬起來嘛對不對,他質感夠好可是有時候更MAN一點的話就更有領導力了,所以他也豁出去了,這兩個立委(陳柏惟、林昶佐)一定要罷掉,他(朱立倫)也交代啦。」

圖/TVBS

畢竟當初朱立倫子弟兵,藍營口譯哥黃裕鈞就有參與罷昶團隊,行動也一直都有朱的色彩,而現在朱立倫更一改過去避不表態的態度,大方承認,刪Q完,下個就是林昶佐。
 

國民黨準主席朱立倫:「刪Q還有刪林,而且是針對大麻這樣支持的立委,我們全力以赴。」

而且還是罷免台北的立委對於朱立倫來說,也是上任主席後關鍵的一戰,然而現在清林散昶團隊,卻因為領銜人出面結盟鍾小平而相當不滿!

清林散昶團隊發言人高毓安:「周世雄領銜人不要忘記當初公民團體,邀請您擔任領銜人時候的初衷,不要打著團結的大旗,實則是在背棄在地鄉親的期許。」

據了解,清林散昶的領銜人周世雄,這回遞交連署書,還沒有經過團隊同意,讓在地青年很氣憤,直言周世雄根本是背叛。

圖/TVBS

清林散昶領銜人周世雄:「其實一個團隊裡面,有一些雜音是很正常的,一開始我們是認為應該由我們來主導,但是迫於形勢這個我們最終目標是罷林昶佐,所以我們不能把這個力量給分散。」

清林散昶團隊爆出內鬨,至於要被罷免的當事人,林昶佐則反問操作對立跟仇恨,朱立倫還要延續這樣的路線?是否對台灣有益應理性思考,公民團體都在拚,罷昶要跟12/18公投一起舉辦,但首要面對的恐怕還是內部紛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立倫#罷免#陳柏惟#林昶佐#鍾小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8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