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陪朱視察飯店倒塌 朱籲中央重視危老建築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何冠毅 高志宏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9:46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到花蓮謝票,跟著縣長徐榛蔚到漫波飯店倒塌現場,前縣長傅崐萁也在旁邊,引發關注,因為在主席選舉傅家幫忙不少,傅崐萁黨籍案如何處理,對朱立倫來說是燙手山芋。

圖/TVBS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突然出現在花蓮漫波飯店倒塌現場跟縣長徐榛蔚談起危樓問題,但大家更想問,怎麼會突然來到這。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徐縣長說今天我們一定要來到現場看一看,除了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沒有人員的傷亡,另外花蓮縣政府也處理非常得宜。」

徐榛蔚、傅崐萁陪同在旁,其實這次選舉花蓮傅家幫忙不少在謝票之後,傅崐萁的黨籍案該怎麼處理,10/5朱立倫即將上任也將會成為他的燙手山芋。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vs.支持者:「一起加油打氣。」

圖/TVBS

結束花蓮行程緊接來到台東,雖然不見前縣長黃健庭陪同,但大家仍然關心他會不會是接下來的國民黨秘書長。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後天再來決定因為禮拜二就是就職典禮。」

黃健庭形象看似不錯跟郭台銘友好的他,被認為可以幫朱立倫找回中間選票,甚至再好一點有藍營人士期待,可以幫朱找回郭台銘支持,甚至進一步朱郭合對抗柯文哲,但黃健庭還是有個問題。

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2020.06.19):「如果這個提名案得不到國民黨的祝福,那我會退出。」

圖/TVBS

當初被蔡總統找去當監察院副院長,沒跟國民黨溝通好,不少藍營支持者對黃健庭印象大扣分。

 
這回朱立倫回鍋接黨魁,黨務問題相當嚴峻,人的問題更加棘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飯店倒塌

#朱立倫#花蓮#飯店倒塌#傅崐萁#徐榛蔚#黃健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47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