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牠狠踩肩上!柯文哲表情超有戲 網臣服:要占領北市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6:58
阿蹼仔霸氣踩在柯文哲肩膀上,氣場相當強大。(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阿蹼仔霸氣踩在柯文哲肩膀上,氣場相當強大。(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到動物園,參與世界動物日2021台北動物保護月活動,其中一大亮點就是隻氣場強大的「貓界小鮮肉」阿蹼仔,一人一貓合影時,只見貓咪穩穩踩在柯文哲肩上,霸氣外露,連柯文哲都不禁露出「納悶眼神」,引發網友熱議直呼「這隻貓咪好大的膽子!」

柯文哲表示,北市持續著重動物友善城市的概念,規劃相關措施包括輔導動物友善空間、週末假日友善狗狗公車路線、設置狗運動公園以及設立動物安養機構等,打造市民與動物友善、和諧的生活環境。

 

柯文哲抱著阿蹼仔。(圖/翻攝自貓界小鮮肉-阿蹼仔臉書)

活動中也請來「貓界小鮮肉」阿蹼仔,照片中只見阿蹼仔戴著帥氣墨鏡,以及寫有「鮮肉」2字的圍巾,狠狠地踩在柯文哲的右肩上,表情相當淡定,展現喵星人霸氣毫無畏懼,反而是柯文哲臉上一度露出「納悶眼神」,有趣互動過程也讓柯文哲不禁直呼「這隻喵星人未免也太神氣了!」

更多新聞:打臉柯P?侯友宜籲「口罩如第3劑疫苗」 可提高保護力

 
阿蹼仔成為現場焦點。(圖/翻攝自貓界小鮮肉-阿蹼仔臉書)

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都讚嘆阿蹼仔的強大氣場,留言直呼「整個焦點都在阿蹼仔身上,真的是太帥了」、「騎到市長頭上去了」、「阿北的眼神很有戲」、「熊讚的位置被搶走了」、「這毛孩也太大膽了,敢在大爺頭上動土」、「下屆台北市長被喵星人佔領」,但也有不少網友強調「讚是給阿蹼仔的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台北市#貓界小鮮肉#阿蹼仔#喵星人#動物保護月#世界動物日#貓咪#動物友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491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