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尚樺妻順利產女!侯友宜眼眶紅了:失去至親的痛我懂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9:18
得知羅尚樺妻子順利生下女兒後,侯友宜獻上祝福。(圖/翻攝自羅尚樺妻子IG、侯友宜臉書)
得知羅尚樺妻子順利生下女兒後,侯友宜獻上祝福。(圖/翻攝自羅尚樺妻子IG、侯友宜臉書)

26歲空軍F-5E飛官羅尚樺今年3月不幸殉職,讓當時已懷有身孕的妻子心痛不已,時隔半年,羅尚樺妻子昨(29)日順利生下2人愛的結晶「小玉米」,而象徵羅尚樺的泰迪熊陪伴在旁,讓人看了相當心疼。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雙手合十感嘆「失去至親的痛,我懂」,發文替羅妻加油打氣。

殉職飛官羅尚樺的妻子昨日順利產下一女。 (圖/翻攝自羅尚樺妻子臉書)

 
侯友宜得知羅妻順利生下女兒後,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尚樺爸爸,在天上的您一定聽到了小玉米呱呱墜地的第一聲啼哭」,雖然小玉米的出生讓他感到歡喜,但也想起羅尚樺執行任務時不幸壯烈犧牲,以年輕英勇的生命,成就了軍人對家國無可救藥的奉獻情懷。

更多新聞:屏東3男「半身鑽出車窗」無罩玩鬧 危險畫面曝下場慘了

侯友宜也說,捍衛國土領空,是羅尚樺一輩子的任務與榮光,警察出身的他,能體會以生命捍衛摯愛的堅持,他始終覺得「尚樺仍在他熱愛的那片天空深處,帶著使命騰空疾飛」。如今小玉米順利誕生,侯友宜也獻上祝福表示,此刻如此珍貴溫暖,祝福小玉米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延續媽媽的深情與勇敢,承繼爸爸捨我其誰的決心與堅強。

 
更多新聞:下週雨區曝!10月恐有「3-4颱風」這低壓高機率成颱

侯友宜雙手合十替羅妻打氣。(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最後,侯友宜也向羅妻喊話,妳IG寫下的「記得答應我的,陪著我,每一天」曾讓他多次紅了眼眶,他真的懂失去至親的痛。接下來羅妻將要一人肩負養育孩子的重責,「此時此刻,我雙手合十祈求上天,讓秀宇媽媽在接下來的人生中,平安喜樂」,請相信,辛苦與幸福是並存的,否極泰來會更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殉職飛官#羅尚樺#妻子#女兒#小玉米#泰迪熊#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03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