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長不保?傳「國民黨新戰神」戰陳其邁 他曝2關鍵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20:18
陳其邁高雄市長一位競爭激烈。(圖/TVBS資料畫面)
陳其邁高雄市長一位競爭激烈。(圖/TVBS資料畫面)

明(2022)年將進行九合一選舉,其中六都市長前哨站已經悄悄開打,其中高雄市長一位更是競爭激烈,現任民眾黨黨主席兼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明不排除參選外,國民黨也傳出將派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應戰。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點出2大關鍵。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揭雙星合相!恐重現「30年前恐怖景象」全球逃不掉

 

張亞中終拿下6萬632票,不敵朱立倫痛失國民黨主席。(圖/TVBS資料畫面)

張亞中日前才參戰國民黨主席改選,最終拿下6萬632票位居第二名,不敵朱立倫8萬多票而落選,雖飲恨未當選,但6萬多票也是超高人氣,成國民黨新一代戰神。外界也紛紛傳出,張亞中可代表藍營出戰2022年高雄市長,將與陳其邁一戰高下。對此,張亞中回應「完全沒打算」。

更多新聞:四叉貓高端抗體增25倍!柯文哲冷笑吐「檢驗內幕」:別鬧了 

 
對於外傳張亞中要參戰高雄市長一事,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昨(28)日在「宅神」朱學恆直播上表示,這百分之百在開玩笑,「我自己就是高雄人,高雄議員會同意嗎?拜託好不好」。

郭正亮上節目分享觀點。(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郭正亮進一步指出,國民黨目前在高雄的確找不到市長候選人,但國民黨有自己一套體制要走,張亞中如果真想選,一、得先過黨內初選這一關,二、要看朱立倫要如何安排張亞中職務,未來有可能恢復副主席一位,是否會讓張亞中擔任,也是未來一大問題。

更多新聞:四叉貓高端抗體增25倍!柯文哲冷笑吐「檢驗內幕」:別鬧了 

此外,郭正亮點出2個國民黨真正大問題,一、國民黨黨員結構,40歲以下年輕人占全體比例只有3%,60歲以上70%,全世界哪有這種政黨;二、如何拉近選民結果和兩岸論述,這2個問題一樣嚴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其邁#高雄#市長#張亞中#朱立倫#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72

0.1632

0.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