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出戰高雄?張亞中曝可能性:難像韓國瑜這麼強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08:54
張亞中呼籲國民黨應建立思想理念和論述。(圖/TVBS資料畫面)
張亞中呼籲國民黨應建立思想理念和論述。(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日前落幕,最終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8萬5164票當選,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則拿下6萬632票位居第二,對於外界認為張亞中可代表藍營出戰2022高雄市長,對此,他回應應先解決黨內問題並建立思想理念和論述,「每次到選舉才在找人,這樣並不是好的方式。」

朱立倫回鍋當選國民黨黨主席。(圖/TVBS資料畫面)

 
張亞中昨(27)日於節目《正常發揮》中被問到是否考慮披上戰袍參選2022時表示,縣市長選舉當然重要,但國家未來發展更為重要,以高雄來說,民進黨就像一棵大樹,盤據2、30年相當茁壯,根基就是建立一套「仇中愛台灣」論述及兩岸敵對策略,在台南也是如此,現在想法是看能不能找個人拿斧頭去劈一下,但民進黨也不是省油的燈、要砍也不容易,「下面要再找到像韓國瑜這麼強的人,的確不是件非常容易的事」。

張亞中回應參選高雄市長問題。(圖/翻攝自正常發揮YouTube)

他透露,先前於高雄政見會曾主張「上下對打」和民進黨進行思想上的對決,像是228、台灣史是什麼、國民黨對高雄做過什麼事,「這些東西看起來跟高雄市長沒有關係,但這個東西必須中央來發動」,當民進黨根基鬆動,上面就很好打了,所以打高雄市長或台南市長不是用人的角度去思考 ,「把民進黨根打爛後對台灣才是好的。」

張亞中強調,國民黨應思考核心價值為何、兩岸關係如何解決、是否太過權貴忽略基層及戰鬥力不足等問題,若這些不解決贏了高雄又如何,所以須倒過來思考怎麼結束兩岸敵對,這個問題解決了,民進黨根本沒得選,誰出來都敗掉。他呼籲,國民黨不要再迷信人,而是要迷信理念、思想及論述,如果不能建立龐大政治力量,每次選舉都在找人,還不一定找得到,「國民黨現在還在思考誰適合參選高雄市長、台南市長,我告訴你這完全是思考錯誤的方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魁之爭

#朱立倫#張亞中#國民黨#黨主席#2022#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5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