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賭王征台 贏牌密技:嘿嘿

記者 朱詠薇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2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參加麻將大賽的選手,晉級到複賽的藝人,只剩下鮑正芳,但最後還是在決賽前慘遭淘汰,她自我安慰說這樣也好,再比下去可能會得心臟病,而距離台灣賭王愈來愈近的選手,很有可能是一名金門唯一勝出晉級的金門賭王,到底是什麼撇步可以一路過關斬將,為您剖析。

比賽一結束,立刻打電話給老婆報喜,漫長2個小時的晉級賽,金門賭王李長貴,再度打敗其他選手,台灣賭王會是他嗎?金門賭王李長貴:「看牌好不好,牌不好,再怎麼用腦也沒用。」記者:「你覺得運氣還是佔大部分?」李長貴:「還是很重要。」

既然說運氣,是什麼幸運物這麼管用,讓李先生距離1千萬愈來愈靠近。記者薇:「你有沒有什麼幸運的東西在身上?」李長貴:「等我拿到1千萬,我就秀給你看。」

超級低調,連職業也不肯透露,就怕真的抱走千萬,會遭歹徒覬覦,但能確定的是,今年36歲的李長貴,是金門唯一進入複賽的選手,肯定是金門賭王。

巾幗不讓鬚眉,唯一晉級的藝人鮑正芳,一路過關斬將,可惜在進入決賽前慘遭淘汰。藝人鮑正芳:「也好啦,要不然我覺得自己心臟會受不了。」

這回報名參賽的選手,有80多歲老先生,還和媳婦同桌拼場?不過,還是雙雙落敗淘汰,高手雲集,不但牌技卓越,牌品也高人一等,連自摸都輕聲細語,誰能抱走1千萬,是他?是他?還是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77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