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2024總統大選民調高 柯文哲將尋郭台銘等人支持


發佈時間:2021/09/1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13:38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中央社)

有意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若民調低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願意支持他;但若民調高起來,則會尋求郭台銘、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支持。

Yahoo!TV網路節目「茜問」今天播出媒體人陳文茜專訪柯文哲內容,陳文茜詢問,假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參選總統且民調高於柯文哲,柯文哲是否會支持他?柯文哲不假思索地回應「會啊。」

 

陳文茜又問,若民調是柯文哲高於郭台銘,是否會去拜訪尋求支持?柯文哲同樣回答「會啊」;陳文茜再問,若民調高起來,是否會去拜訪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尋求支持?柯文哲說「沒有問題啊。」

此外,陳文茜詢問,是否會希望下任台北市長是自己的子弟兵?柯文哲說,綜觀歷史,指定接班人都很難成功,所以這本來就很困難,最理想的狀況是要訓練足夠多的人,然後交給選民決定。

陳文茜接著問,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是否適合當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其實去年台灣防疫還不錯,但這是因為台灣是一個海島國家,邊境防疫有做起來,所以沒有受到真正的考驗,例如大規模PCR核酸檢測的能力是到最近才建立起來。
 

陳文茜追問,所以陳時中適合嗎?柯文哲表示,當市長不需要什麼都會,但他是超級聰明又超級用功的,「沒有人像我這麼認真的。」並坦承他在閃躲這題。(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總統大選#郭台銘#民調#侯友宜#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6

0.1989

0.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