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座疑掏空銀行 檢搜太子汽車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5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調下午發動搜索,偵辦太子集團負責人許勝發、許顯榮父子,涉嫌掏空萬泰銀行案,懷疑許氏父子在擔任萬泰銀行正副董座期間,涉嫌以假交易、違法放貸、低價出售不良債權等方式,掏空萬泰銀行,總交易金額達新台幣數十億元,檢調也將繼續清查相關帳目,瞭解是否涉及不法。

萬泰銀行前老董涉嫌掏空銀行數十億資產,檢調下午大動作,兵分10多路,大舉搜索。後排幹員跟著一長串,而檢察官態度低調,卻還是透露,已經掌握相關證據。

記者:「有帶回文件嗎?」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黃謀信:「對對對。」記者:「有約談相關人士?」黃謀信:「有帶回一些人。」

懷疑太子汽車集團負責人,許勝發、許顯榮父子,疑似涉嫌在擔任萬泰銀行董事長和副董事長任內,以假交易的方式偽造交易資料,並違法放貸金額高達30、40億元,此外還涉嫌將萬泰銀行的不良債權,以低價出售給關係人,違反銀行法和及證券交易法等罪嫌。

去年5月,萬泰銀行爆發內線交易疑雲,當時80多歲的董事長許勝發還親自上火線滅火,並在銀行增資後卸下董座職務,原本以為已經平安度過危險風暴,沒想到如今又傳出許勝發居然利用職權之便,疑似掏空銀行數十億資產,最親密的人卻是傷害最深,讓萬泰銀行再度重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掏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29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