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亞中攻擊朱立倫「美國線民」 黨中央決議移送考紀會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7:57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張亞中。(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近日多次點名同為候選人的朱立倫,質疑朱是美國線民,國民黨選舉監察委員會今(13)日認定張亞中涉違反「110年主席選舉候選人競選公約」及「端正選風實施要點」,決議移請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查明,未查明前,暫緩辦理分區政見說明會。

更多新聞:內幕/張亞中500萬美金支票攏係假! 洪秀柱否認藏錢不救黨工

 

至於張亞中參選資格是否受影響、最嚴重是否會被撤銷?考紀會主委葉慶元受訪表示,將邀請張亞中以書面或本人親自說明,參選資格是否受影響,要看相關規章如何處理,黨紀處分結果將由考紀委員們合議決定。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藍黨魁說明會! 張亞中再罵朱「美國線民」

 
國民黨表示,近日各縣市黨部陸續接獲基層黨員反映,有關黨主席候選同志有攻訐其他候選人行為,涉嫌違反本黨110年主席選舉候選人競選公約及「端正選風實施要點」等事項,國民黨中央選舉監察委員會今下午開會決議,暫停明(14)日北北基宜場政見會,俟調查清楚後,再行恢復辦理。


洪秀柱打臉張亞中手中的500萬美金根本不是支票,而是本票。

更多新聞:不滿張亞中拿500萬本票當支票 洪秀柱:對我人格有傷害

選監委員會也決議,依據「110年主席選舉候選人競選公約」第二條規定,選舉期間絕不攻訐其他參選同志,但候選人張亞中近日多次攻擊朱立倫之言論,涉嫌違反「端正選風實施要點」,因此決議移請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查明,未查明前,暫緩辦理分區政見說明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國民黨#考紀會#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1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