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法上訴脫產成功 黃宗宏擅算計

記者 李晴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及中興銀行超貸弊案的被告黃宗宏,去年打算潛逃出境,結果在基隆漁港被逮,檢方表示黃宗宏擅於算計,之前就透過法律漏洞,以違法上訴方式爭取長達5個月的黃金時間,就是在盤算怎麼脫逃,再加上所有的資產,都早已轉手妻子還有2名紅粉知己,手法相當「高明」。

曾經打造罐頭神話的黃宗宏,如今面臨蹲苦窯,被罰3億元的窘境,檢方不讓他裝窮喊沒錢,查扣他名下財產,結果發現他早把錢五鬼搬運光,而且幾乎都託付在女人身上,黃宗宏的妻子擁有6筆動產股票,不過她帶著兒子到美國,要怎麼追查,恐怕困難。

黃宗宏其他26間不動產,像是新店中央七街的日式別墅,據說就登記在其中一位紅粉知己名下;昔日大亨愛骨董也愛美人,檢方發現黃宗宏和周姓、謝姓2名女子關係密切,已經約談2人到案,因為只要掌握黃宗宏出資的證明,就能想辦法阻止他脫產。黃宗宏還有9家公司價值3億元的股票,也被檢方及時凍結。

28歲就接下台鳳,黃宗宏一度打造成功企業家形象,但後來卻也敗在台鳳,甚至淪落到偷渡被逮,讓黃宗宏從大亨變成階下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宗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6

0.0556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