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幕/張亞中挾韓粉、深藍支持竄紅 「朱江對決」態勢丕變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5:57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近期動作頻頻,日前在電視政見會上砲打前主席朱立倫是AIT線民,惹得朱反擊「攻擊自家人、亂扣帽子」,又誓言當選後成立3億打鬼基金監督民進黨,大鳴大放的言行讓他網路聲量急速竄起,悄悄攪亂黨魁選舉的一池春水。黨內人士更指,張亞中得票率至少10%跑不掉,已逐漸打破「朱、江對決」態勢,甚至轉為「三強鼎立」局面,也非不可能。

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藍黨魁說明會! 張亞中再罵朱「美國線民」

國民黨上周六舉辦電視政見會,張亞中在兩岸論述上提出簽署兩岸和平備忘錄,並砲打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失去國民黨的精神;還點名朱立倫是美國線民,要他當面說清楚,讓朱立倫相當惱怒。不只如此,張亞中拋出當選後成立3億元打鬼基金,誓言監督民進黨,隔天隨即率眾到綠營黨中央前拿關刀、砍三下,進行「送瘟神」的儀式,讓黨員眼睛為之一亮。

更多新聞:張亞中要成立3億打鬼基金 今到民進黨中央「送瘟神」

 
政見會後,不少網路民調都顯示,張亞中支持度位居第一,讓眾人跌破眼鏡,也傳出背後有網軍協助。黨內人士分析,張亞中突然竄紅,除了死忠黨員分享支持影片外,其實也有綠營加油添醋的成分,許多綠委在Line群組上轉發張亞中的言論,激起綠營內部支持者鬥志,藍綠陣營在網路上對立之下,也讓張亞中聲勢上漲不少。

更多新聞:朱立倫中常會報告提前離席 江啟臣錯愕、張亞中批不尊重

據了解,不少黨內人士都認為,張亞中後勢看漲,得票率至少10%跑不掉,這股氛圍也漸漸影響江、朱陣營,尤其目前位居第二名的江啟臣,也有被追趕的壓力,江陣營人士更指,黨魁選舉從「江、朱對決」態勢,轉為「三強鼎立」局面也非不可能;至於朱陣營,由於對「美國線民」的質疑相當火光,近期正策劃大力反擊。

江啟臣。(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江朱卓聚焦九二共識 張亞中拋兩岸和平備忘錄

對比江、朱在兩岸論述上採取保守態度,張亞中大鳴大放,左打朱、又打江,吸引許多深藍黨員支持,一名前黨務主管認為,國民黨自上次總統大選慘敗後,加上韓國瑜並未參選,許多韓粉與黨員已失落已久,突然找到了可以代表深藍心聲的候選人,於是出現了投射作用,將期待寄託在張亞中身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魁之爭

#張亞中#國民黨#韓粉#深藍#朱立倫#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930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