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視記者病情惡化 馬英九2度探視

記者 林鈺倖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月11日採訪摔傷頭部的亞視記者李東杰,15日病情突然惡亡,昏迷指數再度降到3,今天下午馬英九二度前往探視,他說會盡一切的力量,協助家屬,李東杰的姊姊則沒有現身,她低調透過院方感謝大家的關心。

這是李東杰出事前奮力追著媒體採訪車的那一剎那,沒想到因為急著上媒體車,李東杰重心不穩摔傷送醫,當天馬英九就來探視過,沒想到15日李東杰病情惡化,下午馬英九二度前往探視,不談病情,只希望外界給予祝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祝福他早日康復,我特別到病床的旁邊,在他的耳邊輕輕的說,祝他早日康復,我是馬英九,至於他的病情以及恢復的狀況,還是由主治醫師來說明比較妥當。我們在可能的範圍內,願意幫助家屬。」

馬英九面色凝重,表示會盡力協助家屬助,而李東杰的姊姊則相當低調,從事發當天匆匆趕到醫院探視弟弟,之後就捥拒媒體採訪,只透過院方表達對外界的感謝,但李東杰的傷勢究竟如何呢?

主治醫師洪純隆(97.01.15):「他的情況還是維持在3到4分的中間,講起來他的情況不是很好。」

李東杰姊姊李婉容(97.01.11):「鼓勵他,我們來了,支持你!意外就是意外,誰都不想,你們也要小心。」

弟弟的傷勢,李東杰的姊姊不怪任何人,而院方表示呈現重度昏迷的李東杰,至少要再觀察2個星期,家人希望大家一起來幫他祈禱,讓李東杰能早日康復,回到香港。

◎李東杰(45歲)

1/11 摔傷送醫,馬英九前往探視。

 

1/15 病情惡化,昏迷指數3。

1/20 馬英九二度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98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