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長廷嗆條子鴿「有事衝我來」!若有證據願下跪道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20:03
駐日大使謝長廷。(圖/TVBS資料畫面)
駐日大使謝長廷。(圖/TVBS資料畫面)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發文指控,曾攔查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卻被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罰單開出後,他就被記2支申誡,引發社會關注。駐日大使謝長廷與謝維洲2人都澄清此為假消息,而謝長廷今(6)日也再度發文表示,若條子鴿能拿出證據,願下跪道歉,若無法提出證據,條子鴿也應向台灣社會道歉。

謝長廷指出,謝維洲被他與妻子收養30年,最後斷絕父子關係,直接原因是沉迷運動彩券,踩到他的底線,再加上他要赴日任職,沒辦法繼續監督、保護謝維洲,而其個性也沒辦法保護自己,恐怕會連累許多親友。

 

謝長廷表示,條子鴿造謠謝維洲耍特權,並沒有直接攻擊他,只是暗示「日本的謝先生」,對方希望釣他出來對號入座,他本可以輕鬆甩鍋,讓謝維洲自行面對,但難得父親節還收到謝維洲的祝福,也提到自己過著平靜日子,領薪水還債,老闆和同仁也都給予肯定,「我想不通條子鴿要摧毀一個年輕人努力站起來的生機」。

更多新聞:謝長廷兒遭影射嗆警!她列「3疑點」打臉:他們家沒賓士

謝長廷兒被爆遭警攔查嗆聲。(圖/TVBS資料畫面)

 
謝長廷也提到,他知道謝維洲性格軟弱,雖有不少缺點,但絕不是會說「你知道我爸爸是誰」的人,認識的人都知道,所以友人也替他抱不平,這明顯是假消息。台灣政治複雜,這種排山倒海的抹黑危機,顯然不是他能自己處理的,因此謝長廷決定再伸出手扶他一把。

謝長廷提出3點呼籲條子鴿,首先是現身公布姓名以及在北市任職警察的時間和被記申誡的理由;只要能提出證據,證明是因為開謝維洲罰單而有人施壓,導致被記申誡的事實,他願代替謝維洲「下跪道歉」,並拍照供條子鴿將來選舉使用,相反的,若拿不出證據,也應有道德勇氣向台灣社會道歉;最後則是條子鴿在臉書問「是否收到深深的思念?」,他在此回答「我從來沒有收到你寄來的申誡書」。

更多新聞:長榮機師北市足跡「只有這2處」!黃珊珊:沒搭大眾運輸

謝長廷向條子鴿喊話。(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文末,謝長廷提醒條子鴿,受過申誡就應低調反省,不應造謠「想把它變成英雄而沽名釣譽」並公然羞辱警界,還有一點誠懇建議就是「共產黨的錢不要拿」,他更直言「你知道我在説什麼,有事衝我來,請放維洲一條生路」。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維洲#謝長廷#警察#條子鴿#罰單#申誡#下跪#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421

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