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力歇業/〈快訊〉全配合遭求刑5年半 唐雅君錯愕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8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亞力山大健身中心無預警關門歇業,負責人唐雅君姊妹被檢方起訴,求刑5年半,不過唐雅君表示,過去1個多月,都全力配合檢調,對於這樣結果感到錯愕,無法接受。

檢調以背信和涉嫌逃漏稅的罪名,將唐雅君求刑5年半,唐雅君強調這段時間以來全力配合檢調,對檢方這樣的作法錯愕且不解。

唐雅君:「亞力山大自96年12月10日歇業,確實是因為個人經營不善,而非詐欺、背信,你們有看到我落跑了嗎?這些日子,我有沒有規避問題?你們看過這樣子騙錢害人的詐欺犯嗎?我還在這裡耶!我從來沒有放棄,盡全力彌補會員和員工的權益,我還在努力,我沒有放棄。」

唐雅君對於檢方指控她明知沒有財力了,仍繼續招收會員,以致於招收會員近9千位,且吸金2.4億,唐雅君予以駁斥,表示招收的會費都進了亞力山大戶頭,同時對檢方採用財務顧問的手札,證明她有意潛逃大陸,唐雅君更鄭重反駁。

唐雅君:「我實在非常不相信,為什麼和整個亞力山大經營核心無相關的人,他的手札,會對我和妹妹的清白與否,發生這麼大的影響,他的手札,我再次聲明,裡面的內容,我沒有參與過,也沒有看過,跟你們一樣第一次在報章雜誌看到的,也沒有對質過,我還是非常遺憾,這麼大的一個事件,與兩個努力26年姊妹的清白,與健康休閒產業這麼有關係,卻為了一個跟亞力山大經營無關係的人的手札,佔據了這麼大的版面。」

唐雅君語氣激動地反駁,對於檢方以詐欺等罪名起訴她,再次強調歇業全都是因為經營不善,向地下錢莊借錢是不得已,更表示自己努力這麼多年,卻完全沒有看到外界的肯定,還被扣上這樣的罪名,感到氣憤且錯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雅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68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