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羽絨倉庫開放特賣 2萬賣5千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賴思豪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冷,羽絨衣開始熱賣,有知名羽毛廠舉行特賣會,原價將近2萬元錢的羽絨被只要5千多,一天就狂賣40條,羽絨衣也只要平常1/3的價格,不過民眾在搶購羽絨商品時候可能不知道,台灣其實是國際羽絨王國,全球1/6的羽絨商品出自台灣廠商,日本人最愛的百萬頂級羽絨被,就是台灣製造。

一床羽絨被百貨公司要價大約1萬9;代工廠特惠價只賣5千多。羽絨廠員工簡秀梅:「市價19500。」記者:「現在賣多少?」簡秀梅:「5500元特價。」

民眾:「特賣會有比外面便宜一半,所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買。」業者:「好啦,好啦,看喜歡再來穿。」

羽毛廠低價搶生意羽絨衣1千多,比原價足足便宜2/3,50%羽絨含量的羽絨被只賣1千5,一天就賣掉40條。簡秀梅:「電跟石油都在漲價,那一般消費者來說,他寧願買一床好的棉被,電費可以節省很多。」

TVBS記者林婉婷:「這間小小工作室不到80坪大,員工也只有6人,不過卻創造驚人外匯產值,像這一床棉被,就要價至少1百萬新台幣。」

一鏟接一鏟,工人忙著把鴨毛送到機器裡清洗,台灣羽毛廠口碑好,不只賣原料,國際知名服飾也搶著要台灣代工做羽絨衣,Fila、Gap還有Ralph Lauren的羽絨衣,都是出自本土廠商,創造年50億新台幣營業額。

原本髒兮兮沒人要的鴨毛,經過加工,身價百倍,成為台灣傳統產業的另一個經濟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4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