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視摔傷記者惡化 家屬院方擔憂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委選舉投票日前一天,因為跟隨車隊採訪摔傷頭部的亞視記者李東杰,原本在當天緊急開刀之後病情逐漸穩定,不過就在今天中午突然出現惡化,目前昏迷指數再度降到3;院方表示由於李東杰的情況相當不穩定,因此到底需不需要再次進行手術,院方目前還在家屬研究討論當中。

這是李東杰出事前奮力追著媒體採訪車的那一剎那,而他摔倒後,曾經當過奇美醫院院長的詹啟賢也立刻上前急救觀察,緊急送醫後,院方立刻決定在當天為他開刀移除腦內蜘蛛網內出血,本來昏迷指數開始上升到90分,卻在15日中午,突然出現大變化。

高醫腦神經外科主任洪純隆:「他是在左側的中大腦,動膜發生有梗塞的現象,今天早上他的情況,還是維持在3到4分的中間,講起來他的情況不是很好。」

院方表示李東杰昏迷指數不只降到3,而且也出現中風現象,呈現癱瘓的情況,是否要再手術或是其他方式,院方強調還要和家屬溝通。洪純隆:「他完全的中風,是深度昏迷,相當的危急!大致上可能要觀察到差不多2個星期。」

傷心難過趕到台灣的李東杰姐姐表示,對於自己弟弟的傷勢,她不會去責怪任何派或是特定人士,如今她只努力並且希望大家一起幫忙祈禱,讓她弟弟能自己走下病床,返回香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35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