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航恆春+九鵬實彈射擊超震撼! 共軍擾我西南空域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9:44

陸軍航特部連日在恆春半島及九鵬基地實彈射擊,共軍也一早擾我西南防空識別區,遭質疑是否監控我軍演習,專家認為地域不同,沒有直接關聯,不過對岸近日來也首次徵用萬噸級渡輪,演練跨海投送軍武!

圖/台灣西南空域提供

 
實彈射擊!AH-1W超級眼鏡蛇直升機,現身恆春半島參加聯勇操演,無獨有偶航特部的阿帕契,這幾天也在九鵬基地進行「神鷹操演」,只是共軍週四一早又現身我西南防空識別區。

中華民國空軍:「高度38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

我軍廣播驅離,只不過地點都剛好在南部,遭質疑對岸是否在監控我軍演習。

 
圖/TVBS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陳國銘:「西南空域哦它其實是用航空器,我們的演訓靶場,尤其是精準彈藥,其實都在九鵬基地那邊進行,這兩者是不是有相關,我們要打一個問號。」

不過共軍最近公布新畫面,首度徵用萬噸級渡輪,把裝甲車悍馬車統統搬上船,演練跨海投送。

新聞旁白:「結合民船數量多,運輸能力強、水道運量大,高效的特點。」

練的就是兩棲運輸能力,今年4月共軍首艘075型兩棲攻擊艦服役,如今再配合民船、軍民合作,對台威脅不小。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陳國銘:「裝載一些軍用車輛,在做演習的話,其實就算被我們偵獲,那又怎麼樣,因為他們可以說我,這是我例行性的演習,中國不論是國企,或是一些外資企業,他們會運用資本再投資,去控制當地國一些港部設施。」

圖/TVBS

共軍頻頻秀肌肉,還有日本防衛省日前也公布,中共無人機飛越沖繩宮古海峽,共同社更報導是首次「目視確認」,TB-001型無人機只是對岸用無人機偵查,不只對日本,過去也曾對繞我東沙島!

 
國防安全研究院學者蘇紫雲:「產生的戰術效果可能是消耗戰,消耗掉對手的防空的火力,包括防空飛彈或者是防砲。」

對於各型裝備,共軍拚靈活運用更加強演訓,我方更加不能輕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攻擊#空軍#演習#中共#國防#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06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