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不驗票?吳成典終開口:會考慮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門意外翻盤,原本呼聲較高的現任立委吳成典,只以74票敗給無黨籍的陳福海,由於這74票正好符合新規定的,雙方票數差距只要在有效票千分之3內,就可以提出驗票,而這也是全台唯一有資格驗票的地方,但就看吳成典要不要提。原本一整晚都不回應的吳成典,上午終於開口,說下午會開會討論,看要不要提出驗票。

才差74票,金門選情意外翻盤,讓吳成典無法連任,這麼少的票數,正好符合可以驗票資格,但吳成典本人一整個晚上都沒出面說明,直到上午,他終於做出回應。記者:「有沒有打算要提出驗票?」吳成典:「正在研究,正在研究。」記者:「大概什麼時候會有結果?」吳成典:「下午下午。」

到底要不要驗票,吳成典競選總部下午開會後就會有答案,反觀沒有政黨支持的陳福海,多贏74票順利當選,但這一點點票數差距實在太小,讓提出驗票聲浪不斷,因為金門是這一次立委選舉中,全台唯一符合才公告的選罷法中,只要票數差距在千分之3內,就可以要求重新驗票,以金門的有效票26564張來看,千分之3是79票,因此74票是在千分之3內,有資格提出驗票。

但必須是吳成典本人提出,因此吳成典昨天透過競選總幹事,也就是縣長李炷烽說不會驗票,到了上午卻改口說會開會討論,因此吳成典要不要驗,下午就會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驗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76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