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選況激烈 票數相差1百上下

記者 蔡啟添 / 攝影 莊其源 賴思豪 金門-馬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2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外島選舉一向都是和平落幕,但今年特別激烈,馬祖的曹爾忠和林惠官都屬泛藍,兩人勢均力敵,最後曹爾忠以1百多票勝出,而金門更是激烈,一向被看好的吳成典,卻意外敗選,輸給無黨籍的陳福海,而且只差74票,雖然符合重新驗票資格,但吳成典本人,卻還沒有發表意見。

一向被視為泛藍鐵票倉的離島,這次卻意外上演激烈選情,金門以無黨籍身份自行參選的陳福海,以74票打敗國民黨老將吳成典,讓陳福海競選總部HIGH到不行!

選情意外翻盤,陳福海歸功於老縣長陳水在力挺,至於敗選的吳成典則不願意面對媒體。立委當選人陳福海:「我誠心的感謝,是所有金門鄉親,每一個人都是關鍵的力量。」金門縣長李炷烽:「大家一起為金門的選風,大家一起來認真檢討。」

這次金門選情相當激烈,選戰期間甚至還傳出陳福海疑似捲入賄選疑雲,以10萬元交保,但陳福海贏的這74票,雖然在選委會規定的有效票的千分之3範圍裡,可以要求重新驗票,但必須是當事人提出,所以就看吳成典要不要提出驗票。

馬祖地區也是戰況激烈,國民黨候選人曹爾忠和親民黨候選人林惠官在選前,就一直被認為是五五波局面,馬英九為了拉抬曹爾忠聲勢,甚至2度到馬祖拜票,果然,開票一個小時內,雙方票數一直在50票內纏鬥,最後曹爾忠則以1百多票微幅差距,成功連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30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