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就職滿週年!藍批市政不及格 綠卻打99分肯定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5:24
陳其邁就職滿週年。(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陳其邁就職滿週年。(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卸職,2020高雄市長補選由陳其邁勝選並接任,今(24)日也剛好是陳其邁就職滿週年,高雄市藍綠黨團分別召開記者會評論陳一年下來的市政,國民黨高雄市黨團指出,邁市府一年來的施政成績不及格,要求陳不要淪為口號治市;民進黨團則是肯定防疫表現,給予高度肯定,藍綠雙方的評價可說非常兩極。
 

國民黨批市政不及格。(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去年6月6日韓國瑜罷免案以93萬多的同意票通過,同年8月15舉行市長補選,陳其邁以7成得票率贏下補選並接任。今日就職滿週年,國民黨特別召開記者會痛批陳其邁,根本是口號治理市政,童燕珍表示,回顧陳其邁過去一年的市政只能說不及格,市民不是要「4大優先」、「2年拚4年」等空泛的口號,穩定基本民眾生活是最低標,其他防範疫情、穩固財政、振興經濟等,再由市府團隊踏實地做,才不會辜負市民期望。
 
高雄市民進黨團。(圖/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資料畫面)

民進黨團同樣召開記者會指出,近期多家民調都顯示,邁市府團隊滿意度皆破7成,且在市府團隊的努力下,治安和空污情況皆有改善,防疫成績也相當亮眼,黨團給出99分的高分肯定,尚有1分的進步空間,並提醒邁市府,疫情下有需留意市府財政平衡問題。
 
被問到到就職滿週年,如何給自己打分數,陳其邁回應,成績應該由市民來打分數,高雄市內的大小建設、招商仍在趕工,強調未來將讓高雄市脫胎換骨,改善市民生活品質。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高雄市#民進黨#國民黨#黨團#防疫#就職#市府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