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賣場也可打疫苗!何庭歡赴美接種BNT「副作用曝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7:57
何庭歡在美國接種BNT疫苗。(圖/翻攝自何庭歡Facebook)
何庭歡在美國接種BNT疫苗。(圖/翻攝自何庭歡Facebook)

32歲前主播何庭歡,曾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發言人,8日搭機前往美國攻讀研究所,礙於在台灣等不到疫苗,決定抵達美國再施打輝瑞BNT疫苗,今(11)日她透露終於接種疫苗,「來跟大家分享接種疫苗初體驗。」

何庭歡在美國接種BNT疫苗。(圖/翻攝自何庭歡Facebook)

 
今日何庭歡在FB分享接種疫苗的心得,自己在沒有預約、沒有做任何準備的情況下前往疫苗接種站,「美國為了增加施打普及率,基本上大賣場、藥局、甚至像是屈臣氏一樣的藥妝店,都有提供疫苗,甚至還有類似速食店的得來速接種站」,只需拿護照即可登記資料,藥師會詢問要接種什麼疫苗,確認後就等著打針了。

更多新聞:「在台灣遲遲等不到打疫苗」 何庭歡赴美留學接種BNT

何庭歡透露,施打過程大概5秒結束,貼上OK繃後,接著被趕到藥品區板凳等15分鐘,之後會拿到寫著姓名、生日跟接種日期的小白卡。

 
何庭歡在美國接種BNT疫苗。(圖/翻攝自何庭歡Facebook)

何庭歡坦言,由於害怕副作用,接連喝大概3000毫升的水,施打完12小時後,除了打針的地方像重訓後的痠痛,沒有發燒、頭痛等症狀,隔天起床後,施打時間超過24小時,手臂痠痛的狀況已經減輕到只有高舉肩膀時會痛,直到36小時後仍沒有任何副作用,不過,當地朋友提醒,輝瑞第2劑產生的反應遠大於第1劑,對此,何庭歡說,「究竟3週後歡歡會不會感受到強大的後座力?請待8月底揭曉」,文末也提醒,只要有國際認證的疫苗都很好,「排到你就去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主播#何庭歡#韓國瑜#輝瑞#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82

0.2441